很久没有打自己的部落格了,因为时间真的很急,所以离开了部落格整整有了几个星期吧,但是我一定会尽量补回的,今天真的让我开心的事,因为我终于买到了自己喜欢的车,虽然之前很讨厌,但是现在它属于我的了,我真的很开心,真的谁比睡不下去了,但是开始要存钱了,哈哈,,但是无所谓,有车就好,今天放工后去试驾车,因为他出了新款的,那就是不告诉你们先,,真的新款的,现在市场没有什么见到的,因为还没推出市场就买了终于有自己的车了1,真的很谢谢我的家人,让我在亏亏十八岁就有了自己的车,,哈哈,真的不知是好是坏事,最近真的在失眠,但是真的不够睡,眼睛黑眼圈黑的要命,但是我真的很怕,因为工作时想睡觉,晚间就不想睡,都不知为什么,现在工作已有一个月多了,但是为什么还没出粮的?算吧,我连户口也不去看因为怕看见了就自己会发癫,因为怕乱花钱,最近和他吵架了,真的不知为什么他终是不让我,我们难道真的那么(吊)的吗?我们难道没有东西可以好好谈的吗?真的是,,月亮你们怎样哦?礼拜的gathering搞得怎样?今天greenbox的staff angie bi 他们约了我去kl clubing但是我真的不能去,因为宏肯定不给的。。但是礼拜的约会搞到怎样哦?你们怎样了?你们还好吗?我也是很担心你们的啦,都不知你们过道怎样的!!今天真的睡不下去啦,眼睛张得大大的,明天又要早早去做工真的会死啦,很怕自己有个黑猫眼,最近friendster也少上了,因为觉得好无聊啦,真的天天addaddadd烦死了,那天grandsuff派了三个魔鬼来,看到都讨厌啦,明天又要开工了,想在这里告诉自己,别再还没做某某事之前,先打败自己,呐,不要说我不提醒你,到最后成功的就是你。。拜啦。。
Thursday, July 30, 2009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


哎我也不知道leh~
ReplyDelete很想meet你们><
哎~
在此恭喜你!!!
要好好照顾你的新车哦~
不过要等一段时间吧!
加油哦~
恭喜恭喜。。。!!!^^